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成都汽配展为何能成为四川十大品牌展会之一?

成都汽配展为何能成为四川十大品牌展会之一?

20938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27 14:03:26

去展网讯,由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委员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的2018成都汽配展CAPAS于5月24日至2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期间将迎来全球超580家企业参展,20000名专业观众参会。

成都汽配展为何能成为四川十大品牌展会之一?

作为四川省重点培育的十大品牌展会之一,成都汽配展立足于西南市场,在快速增长的市场环境下已成为中国西南地区领军的一站式商贸、交流与投资平台。本届展会聚焦新能源汽车产业,共设4个馆,计划展览面积45000平米。展会将全面升级同期活动内容与质量,从技术及门店经营、市场及趋势、产品及方案等多个角度,深度挖掘潜力巨大的西南市场。

成都汽配展为何能成为四川十大品牌展会之一?

展会期间将举办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国际合作大会、智变·聚势·赢未来—2018年汽车后市场创新发展峰会、中国汽车后市场产业联动赋能终端高峰论坛、汽车后市场环境保护与治理高峰论坛等丰富多样的同期活动,为现场展商及观众提供机会,深入了解细分市场、交流探讨业务、拓展知识技能。

成都汽配展为何能成为四川十大品牌展会之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