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上海婴童展会:推动中国婴童行业快速发展

上海婴童展会:推动中国婴童行业快速发展

21763 来源:去展网 2018-05-25 16:57:09

去展网讯,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全文发布了《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发展白皮书(2018年)》,数据显示,去年我国主要婴童用品零售规模、出口额双双增长,成绩喜人。但是,随着社交场景和育儿意识的变化,消费者需求不再是原来的粗犷式买买买,而是更加多元,更加品质化。

上海婴童展会:推动中国婴童行业快速发展

针对于此,今年CKE中国婴童展对做出了调整与改进,通过多渠道买家组织、多形式品牌赋能、多层次活动策划等,帮助婴儿用品高效发展。作为全球领先的婴童用品专业贸易平台,中国婴童展定位“国际化”、“高品质”、“全渠道”,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德国科隆展览联合举办,今年举办时间是10月16-18日,地点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中国婴童展展商定位以生产型企业和品牌商为主,其买家均是高级别的进出口贸易商、代理经销商及百货商超、连锁渠道商等。国内买家覆盖全国31个省市级自治区500多个城市,覆盖省市级代理商、商超、购物中心、母婴连锁、电商平台以及网店等各大渠道买家。

上海婴童展会:推动中国婴童行业快速发展

协会作为权威第三方行业组织,为了创造公平的市场竞争环境,让优秀品牌脱颖而出,于2013年,启动开展“关爱儿童成长,安全从我做起——品牌自律中国行”活动。企业参加品牌自律中国行,成为安全承诺品牌,让社会监督并获得市场认可,向消费者展现产品质量安全,凸显产品差异化,促进产品销售,提升品牌形象与知名度。

同时,为了向国际买家推荐中国最有质量、最有经验的供应商,帮助中国优质供应商拓展国际市场,赢得买家的信任,协会还推出“星级供应商”计划。作为对出口型生产企业的身份背书,协会为其提供精准的海外推广服务,企业可以通过“品质”认证,得到全球渠道买家信赖,获得更多商机。中国婴童展等国际性品牌展会,星级供应商标识琳琅满目,坚定国际买家采购信心。

上海婴童展会:推动中国婴童行业快速发展

此外,中国婴童展不断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每年针对不同品类企业、不同类型渠道提供定制服务,组织专场采购交流会。童车、安全座椅、用品辅食专场,以及商超、母婴连锁、大型电商、自媒体专场等采购交流会,一对一洽谈,精准匹配,效果显着,参展收益更加多元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