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中国环保展即将举行,如何让展会本身更环保?

中国环保展即将举行,如何让展会本身更环保?

21312 来源:vsat资讯 2018-05-25 15:49:40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中国环保展CIEPEC即将举行,作为活动主办单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近日在北京举办绿动CIEPEC之“绿色参展我先行”倡议活动,参展商、主场搭建商、展商搭建商一同倡导并推广“绿色参展、绿色搭建”理念。

中国环保展即将举行,如何让展会本身更环保?

这一倡议是基于展览业高浪费、高污染、高危害的现状。据北京唯美创意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历程阳介绍,目前,90%以上的展位由木结构搭建组成,而其中一些异型木结构只能供搭建商使用一次便被遗弃或销毁。据统计,最终成为垃圾的材料占总体材料的75%。此外,装修材料中也隐藏着甲醛、苯类等挥发性有害气体。

中国环保展即将举行,如何让展会本身更环保?

章剑认为,参展商是实现会展项目价值的主体,是维护绿色环保展览环境的动力源,应从展台设计方案、施工方案、展台重复利用,宣传品发放,展场噪声控制等方面充分考虑如何营造绿色展览。

章剑也建议,应依据国家宏观政策、行业绿色导向,制定具体的展览行业规范绿色展览标准体系,会展评估体系应增加绿色环保低碳指标指数的评价因素,完善对会展业及专业公司的综合考核评价。

中国环保展即将举行,如何让展会本身更环保?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滕建礼表示,举办“绿色展会”、倡导“绿色参展”已成为未来展览的大趋势。此次“绿色参展我先行”倡议是“绿动CIEPEC”的启动活动,后续还将推出系列活动,让环保展更环保。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