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广州餐饮设备展:餐饮业如何完成“全产业链服务”?

广州餐饮设备展:餐饮业如何完成“全产业链服务”?

19134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25 15:48:09

去展网讯,5月23日,琶洲国际会展中心,2018广州餐饮设备展RES在此拉开帷幕,以“项目+技术解决方案”的全产业链服务整合模式为会展行业提供了一次新的尝试,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次全新的体验。

广州餐饮设备展:餐饮业如何完成“全产业链服务”?

RES餐饮设备展,餐饮供应商展商
“全产业链服务”这个概念正是由此而生。因此这次的展会两展合办,广州餐饮设备展侧重后端设施设备技术的运维支持,中国特许加盟展侧重前端连锁开店,打造了一场餐饮业上下游全产业链的盛宴。

20000平米的展馆内,既有数百个以餐饮为主的加盟品牌,还有形形色色的餐饮设备技术供应企业,涵盖食材处理、冷链物流、移动支付、营销体验解决方案等餐饮后端服务的多个方面。

广州餐饮设备展:餐饮业如何完成“全产业链服务”?

与单店运营相比,连锁餐饮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可以通过集成化、统一化的管理,形成规模优势用更低的成本,导入更先进的技术、设备、系统等,提高运营效率。在展会现场可以看到,大多数设备技术展商提供的解决方案以当前热门的节能、环保、高效和智能化体验为主,比如餐饮ERP管理系统、智慧节能变频空调设备、智能照明解决方案等。除此之外,企业还愿意为餐饮品牌管理者提供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对症下药,更有成效。
餐饮业品类增长旺盛,小而美成主流

近年随着主力消费人群的年轻化,餐饮业也呈现出年轻化趋势,这一点在广州表现尤为明显,传统的粤式酒楼在装修风格、菜品上都有了很大变化,出现了工业风、创意菜等等新风向。

广州餐饮设备展:餐饮业如何完成“全产业链服务”?

展会同期现场举办的系列论坛活动,也可以算是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的一环。“体验消费”一词越来越多被餐饮企业所关注。消费者在衡量性价比的同时,也逐渐将消费的感受放在重要位置,餐饮企业不仅需要拿出一盘好菜,还需要更多地打造良好的用餐体验。来自胡桃里、拉丁餐厅、天光初见等品牌的管理者们,用他们的丰富经验以及创新的理念,向餐饮人讲述了如何利用产品、环境或者品牌特色等来塑造餐厅独一无二的极致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