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廊坊经贸会:环保产业成河北发展“新动能”

廊坊经贸会:环保产业成河北发展“新动能”

18452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2018-05-25 11:36:56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5月18日,2018廊坊经贸会在河北廊坊开幕。期间,晨阳水漆等一大批创新及绿色产业企业,集中亮相“河北优势产业合作展”,吸引了国内外投资客商的关注。

廊坊经贸会:环保产业成河北发展“新动能”

据悉,本届廊洽会是十九大后在河北举办的首个大型经贸交流活动,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印度、荷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64位国外展商参加。

近年来,河北省先进环保产业实现较快发展,具备较好的发展基础。根据《河北先进环保产业发展专项实施方案》中提出的目标,河北省到2020年将培育年销售收入超50亿元企业3-5家,先进环保产业主营业务收入达到800亿元。

廊坊经贸会:环保产业成河北发展“新动能”

在绿色发展的大前提之下,打赢“蓝天保卫战”,给京津冀地区不仅带来了挑战,也带来了机遇。众多绿色环保项目在河北落地,并孵化出了一批绿色自主品牌企业,为实现河北绿色发展目标,吸引国内外合作,提供了有效的产业基础。

廊坊经贸会:环保产业成河北发展“新动能”

在本届廊坊经贸会上,河北绿色产业企业成为外商合作洽谈的热门之一。晨阳水漆目前已出口俄罗斯、蒙古、缅甸、菲律宾等20多个一带一路国家,而包括期间新对接的客户在内,未来其市场布局将覆盖东南亚、中东、欧洲、非洲的一带一路重点国家及地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