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品牌授权无惧中美贸易战影响!故宫文创再次赴美参展

无惧中美贸易战影响!故宫文创再次赴美参展

19838 来源:腾讯城市 2018-05-24 15:44:05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近年来,故宫博物院在举办各类展览和宣传教育活动的同时,更加注重故宫文化创意产品的研发,重视故宫品牌的国际宣传和推广,不断提升故宫品牌的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

无惧中美贸易战影响!故宫文创再次赴美参展

2018年5月22日至24日,故宫博物院应美国品牌授权展组委会主席的邀请,第三次参加了展会。

无惧中美贸易战影响!故宫文创再次赴美参展

故宫博物院精选了新研发的福字杯、神骏水果叉、海水江崖、故宫宫门箱包、领带、首饰、铜器、瓷器、笔记本和故宫日历10个系列,168套文创产品参加2018年美国品牌授权展。同时,展示了《每日故宫》、《皇帝的一天》、《胤禛美人图》、《清代皇帝服饰》等8款APP。

无惧中美贸易战影响!故宫文创再次赴美参展

美国品牌授权展是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授权展会,迄今已连续举办38年。本次展会,来自90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0名世界顶尖零售商、经销商、制造商、代理商和品牌商等专业买家云集于此。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