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探访朝鲜最大展会,现场70%展商是中国企业!

探访朝鲜最大展会,现场70%展商是中国企业!

35997 来源:人民网 2018-05-24 15:27:06

去展网讯,第21届朝鲜国际商品展日前在位于平壤市内的三大革命展览馆开幕。

1527144456780077.jpg

本届展会共有来自朝鲜、中国和伊朗等15个国家的260多家企业参加,涉及电子、机械、建材、运输、卫生、轻工业和食品日用品工业等多个领域。今年展会的规模比去年有所扩大,三大革命展览馆内部的展位已经有些不足,有些展位安排在了室外。“今年中国企业参展热情很高,占到所有外国参展企业的70%左右。随着朝中友谊不断深化,相信朝中经济合作关系也会越来越紧密。”

探访朝鲜最大展会,现场70%展商是中国企业!

辽宁泽龙水利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希富表示:“我们公司已经是第三次参加朝鲜国际商品展了,今年已经有多个朝方企业和机关单位表示愿意与我们公司进行合作。”据陈希富介绍,他们公司主要是与朝鲜企业和机关单位开展有关农业灌溉和城市给水排水等民生项目合作。

探访朝鲜最大展会,现场70%展商是中国企业!

朝鲜国际商品展由朝鲜国际展览社主办,是朝鲜目前规模最大的国际展会。该展会始创于1998年,每年举办一届,自2005年起改为每年春秋各举办一次,本届春季展将持续至25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