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婚纱礼服上海婚纱展汇聚原创设计,助力中国婚纱行业“跃进”

上海婚纱展汇聚原创设计,助力中国婚纱行业“跃进”

22588 来源:美通社 2018-05-24 15:26:54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7月11-13日,由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34届上海婚纱展将移师至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携手120家婚纱礼服品牌企业集体亮相新展馆,呈现婚纱礼服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展会以促进中国婚纱礼服产业高质量、高品质发展为目标,以“原创设计”、“时尚潮流”定位为抓手,力求成为中国婚纱礼服行业的潮流风向标及采购平台。

上海婚纱展汇聚原创设计,助力中国婚纱行业“跃进”

伴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结婚消费需求的升级,如何帮助企业在新一轮结婚产业升级中把握新机遇、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是摆在上海婚纱展,这个行业标杆平台的重要任务。本届婚纱展将推出高端婚纱礼服精品区,邀请了韩国YIJU、贝可曼妮、韩国净洁、马克蝶丽奥娜等品牌入驻,仅向特定VIP买家开放,强化时尚话语权。

上海婚纱展汇聚原创设计,助力中国婚纱行业“跃进”

同时,海外设计师品牌区也将在7月展会上高调亮相,汇聚来自意大利、以色列、土耳其以及美国八个品牌海外设计师将带来耳目一新的时尚元素,给当下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从而带动中国婚纱礼服行业与国际接轨,构建婚纱礼服产业转型升级生态体系。

上海婚纱展汇聚原创设计,助力中国婚纱行业“跃进”

上海婚纱展作为行业风向标式的平台,一直积极支持原创设计,推动中国婚纱礼服品质提升、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本届婚纱展将增设以“一袭嫁衣,原创的力量”为主题的品牌发布秀,邀请了NIGHTLY、贝可曼妮、THE ATIELER、LAFINE、VESTAL等具有原创设计的知名品牌现场发布最新作品,引领潮流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