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锻造铸造北京铸造展会:小铸件彰显工业基础“硬实力”

北京铸造展会:小铸件彰显工业基础“硬实力”

22874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24 15:26:37

去展网讯,第十六届中国铸造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延续了以往108000平米的展会规模,分为铸造、工业炉国际展,冶金展,优质铸件展,铸造地方展,铸造材料展和铸造设备展,参展商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中国铸造协会会长张立波表示,铸造展和冶金展是上下游联动、强强联合的组合型展览会,其他展会则各自独立又相互配合。

北京铸造展会:小铸件彰显工业基础“硬实力”

在同期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铸造协会年会上,中国铸造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勇发布了中国铸造行业2017年统计数据。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各类铸件总产量4940万吨,较2016年增长4.7%,占全球铸件总产量的45%。从下游行业铸件需求结构变化来看,2017年汽车、工程机械和轨道交通对铸造的拉动较大,分别增长7%、15%和14%。

北京铸造展会:小铸件彰显工业基础“硬实力”

传统铸造业给人的印象是笨重和污染。清洁空气技术需求催生了一批致力于环保解决方案的企业。现场,无锡西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常州三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23家环保、安全设备专业提供商集中亮相,向观众展示了一站式解决方案。

智能铸造是先进铸造技术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贯穿于产品、生产、服务全生命周期的各个环节。在智能铸造专区,宁夏共享集团等展示了智能铸造设计、改造实施方案,分享了智能铸造给传统铸造企业带来的效果。

北京铸造展会:小铸件彰显工业基础“硬实力”

展会期间还举行了第二届全球铸造论坛暨第三届一带一路铸造产业合作发展论坛。业内专家认为,“一带一路”世界经济技术发展的新趋势需要谋划深度合作的机制和策略,提升国际合作质量,实现全球铸造业可持续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