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海峡两岸经贸会圆满结束,三大板块引热议

海峡两岸经贸会圆满结束,三大板块引热议

13150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24 15:26:25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5月18日至22日,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经贸会在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其前身是福州国际招商月,已发展成为福建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两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受到海内外的广泛关注,取得了丰硕成果。

海峡两岸经贸会圆满结束,三大板块引热议

本届展会突出海丝主题、突出海峡特色、突出合作发展,按“海丝联通”“海峡合作”“共享发展”三大板块,分设10个展厅12个展区,共计4630个展位,展会规模达120000平米。观众来自77个国家和地区,数量超过往届,参展企业达1559家,有25个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参加。记者在现场看到,三大板块各有侧重,都有特色。

海峡两岸经贸会圆满结束,三大板块引热议

“海丝联通”设置了3个展区。其中,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主题展区设在中心大厅前区,展现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历史风貌和文化特色。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商品展区主要展示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特色商品。泰国作为主宾国,不仅设有商品展区,还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引人入胜。

海峡两岸经贸会圆满结束,三大板块引热议

“海峡合作”设置了6个展区,分别为港澳展区、台湾食品展区、台湾名品与台湾精品展区、海峡两岸现代家居生活展区、品牌食品展区和台湾青创展区。来自港澳门台的客商汇聚展馆,向观众展示极具地域特色的产品,涵盖了食品、饮料、服装、健康医疗等许多领域。
“共享发展”部分设置6个展区,包括福建省九市一区形象展区、福州市各县(市)区形象展区、国内友好城市协作展区、福建国际贸易商品展区、零售创新成果展区、大健康和动漫展区,集中展示推介福建各地市国际资本招商资源及特色产品。另外,观众还可以体验盒马鲜生、永辉等新零售发展模式带来的全新消费享受。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