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首届京津冀书展将在河北举办

首届京津冀书展将在河北举办

15174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24 15:26:17

去展网讯,由中国出版协会、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首届京津冀书展将于5月30日至6月3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5月23日,廊坊市召开首届京津冀书展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对展会筹备情况进行了新闻发布。

首届京津冀书展将在河北举办

据当地媒体报道,经历近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划和准备,本届展会的参展商邀请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各项布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本届书展期间将举办新书发布会、京津冀中小学生朗读大会、知名网络作家见面会、DIY儿童绘画秀等精彩活动。

首届京津冀书展将在河北举办

此外,展会期间除白天的正常展览外,还增加了3天的展会晚场,时间分别是5月31日、6月1日和6月2日三天,展会时间每天延长到20:30,让白天没有时间来到展会现场的朋友们可以晚上到展会现场参加活动,选购图书。

首届京津冀书展将在河北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