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水北京葡萄酒展会圆满结束,规模空前万众瞩目!

北京葡萄酒展会圆满结束,规模空前万众瞩目!

20443 来源:去展网 2018-05-23 16:25:06
2021中国(北京)葡萄酒展览会

2021-06-01 ~ 2021-06-0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北京葡萄酒展于2018年5月10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举行。

北京葡萄酒展会圆满结束,规模空前万众瞩目!

此次展会得到了数十个国家大使馆鼎力支持,葡萄牙驻华大使、阿根廷驻华大使、意大利驻华大使一等秘书、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摩尔多瓦驻华大使、南非驻华大使秘书、乌拉圭驻华大使一等秘书、墨西哥农业部公使、墨西哥人投资贸易促进局商务参赞、中国法国工商会北京主任等数十个国家外交官隆重出席北京葡萄酒

意酒文化促进会、中国进口葡萄酒联盟、酒窝联盟、城市窖藏、青岛保税区青岛绿辰进口葡萄酒交易集散中心、承德市葡萄酒协会、保定红酒流通协会、唐山葡萄酒国际品酒师俱乐部、内蒙古红酒交流协会等省市酒类相关协会负责人应邀出席。

北京葡萄酒展会圆满结束,规模空前万众瞩目!

此次展会,30多个国家、600家知名进口商、20000经销商在北京相聚一堂。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葡萄牙、德国、智利、阿根廷、南非、美国、澳洲、奥地利、保加利亚、摩尔多瓦等多国酒商都将精彩亮相,为北方酒类经销商带来无限商机。海外展商比列占25%以上,展出进口葡萄酒品牌上万款。

北京葡萄酒展会圆满结束,规模空前万众瞩目!

展会现场还举办30场包括《2017-2018中国葡萄酒市场白皮书》北京INTERWINE发布及论坛、2018 Interwine品酒师侍酒师大赛、“一带一路”葡萄酒之旅品鉴会等在内的精彩绝伦的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