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水中国将在未来三年内取代英国成为第二大葡萄酒市场?

中国将在未来三年内取代英国成为第二大葡萄酒市场?

14536 来源:中华网投资 2018-05-23 16:25:07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开展中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6月27日-28日,安徽葡萄酒展将在合肥市万达嘉华酒店举办。届时将会围绕2018年市场局势和未来发展方针,面向广大品牌合作商作深度解析与运营部署,引领终端未来市场布局,攻略新兴消费圈。

本次展会共分三大部分:《裂变·前行》主题峰会会议、《尊享·不一样的味道》新品品鉴会、2018年德威堡九周年答谢晚会。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较于往年不同,今年初创多个创新点。

中国将在未来三年内取代英国成为第二大葡萄酒市场?

众所周知,2018年的葡萄酒市场多变难测,因去年欧洲气候原因导致葡萄的大量减产,使得今年各国出口量降低,市场陷入酒少人多态势,酒价也随之上调。但也因此,市场将受到猛烈的刺激,如同陷入市场自主的饥饿营销模式。所以这个阶段也被称之为葡萄酒市场的机遇期。

中国将在未来三年内取代英国成为第二大葡萄酒市场?

消费者并不会随着葡萄酒的减少而减少,正相反,据专业平台数据分析得出,2018年-2022年阶段,中国葡萄酒市场消费人数将会呈现飞速增长,达到空前态势,市场也将进入夺王之争中。这从以下几点可以得出:

1.权威组织国际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所的最新市场调查显示,中国预计将在未来三年取代英国,成为全球第二大葡萄酒市场,其销量预计将在2021年前增至230亿美元,仅次于美国。

2.根据IWSR的调查结果,中国葡萄酒市场在2017至2021年间的增长预计40%左右,仍是全球发展最快的葡萄酒市场。

3.意大利安莎社报道,中国对葡萄酒的需求越来越大,从2012年起,中国的葡萄酒消耗量增长了62%,相当于喝掉了11.4亿升酒。

中国将在未来三年内取代英国成为第二大葡萄酒市场?

相较于大部分国家,中国葡萄酒市场已经展现出了不容小觑的态势和增幅,不过从产业形态而言,却仍处于初级阶段,2018年中国葡萄酒市场的格局将会继续放大,这个趋势不可逆转。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