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公共安全上海公共安全展:智慧安防系现场最大“主角”

上海公共安全展:智慧安防系现场最大“主角”

19321 来源:中国安防展览网 2018-05-23 15:11:28

去展网讯,第十八届上海公共安全展将于5月23日至2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本届展会将围绕超大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需要,展出国内最前沿的警用科技、智能安防器材、民用警用无人机以及满足公众日常需求的智慧安防产品。

上海公共安全展:智慧安防系现场最大“主角”

上海公共安全展自1997年首届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展出面积最高时达到30000平米,参观人数最多时达30万人次。目前,该展已成华东地区最大的公共安全展会。据举办方介绍,本届展会秉持“技术含量高、展出产品精、行业理念新”的准则,多角度呈现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手段的智能安防产品,融合当下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时代背景,全方位展示智能安全解决方案。

上海公共安全展:智慧安防系现场最大“主角”

本届展会参展企业包括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威玛网电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立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广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小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

上海公共安全展:智慧安防系现场最大“主角”

据悉,此次展会现场搭建“智慧社区”范例展示专区,实景展现、真实模拟的方式搭建了“智慧社区”范例展示区。搭建的展示专区集成了“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让观展的居民群众、集成商切身感受“智慧社区”给日常生活带来的安全与便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