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池储能全球领先标签制造商将亮相深圳电池展会

全球领先标签制造商将亮相深圳电池展会

23226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2018-05-23 15:11:23
2024上海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展览会

2024-09-25 ~ 2024-09-27 距离开展18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全球领先的标签与功能材料制造商艾利丹尼森公司将于5月22-24日参加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三届深圳电池展CIBF。此次展会中,艾利丹尼森将重点推出适用于动力锂电池以及移动电子设备电池的功能性材料,展现其在电池业务领域完善的解决方案。

全球领先标签制造商将亮相深圳电池展会

艾利丹尼森标签与包装材料耐久产品线负责人刘朝钧表示:“随着纯电动汽车与电子设备的普及,锂电池的使用量逐年增加,与此同时,电池包装材料也愈发受到生产厂家的关注。艾利丹尼森凭借在材料科学领域八十余年的丰富经验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在此次展会上推出能满足电池制造商需求的各种高性能材料,加之稳定的产品质量,帮助客户提升整体竞争力。”

全球领先标签制造商将亮相深圳电池展会

在移动设备电池应用领域,艾利丹尼森的阻燃标签系列通过UL-94VTM-0认证,具有优异的阻燃性,采用更轻薄的产品结构设计,能在有限的设备空间内最大程度提升电池容量。多种多样的粘胶剂方案,适合包裹、封边、电池拆卸等功能,确保电池与电子设备完美契合,避免影响电池性能。

全球领先标签制造商将亮相深圳电池展会

在动力电池应用领域,艾利丹尼森的电芯包裹绝缘膜能满足电池制造商的严苛要求:对电池电芯有绝缘保护、防火阻燃的作用;提供长卷径产品从而减少制造商停机次数,提高生产效率;品质稳定,减少浪费损耗。除此之外,艾利丹尼森还提供如陶瓷涂层隔膜、导电碳涂层铝箔、电芯终止绝缘胶带、热封极耳胶CPP等多种动力电池材料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