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风能【头条】全球风能委员会正式成为德国风能展合作伙伴

【头条】全球风能委员会正式成为德国风能展合作伙伴

29364 来源:去展网 2018-05-23 14:37:06
2024欧洲(德国)汉堡风能展览会

2024-09-24 ~ 2024-09-27 距离开展17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德国风能大会是全球风能行业中规模最大,最重要的会议,由全球领先的汉堡风能展WindEnergy Hamburg和欧洲风能行业协会WindEurope组成。这两个风能行业的顶级盛会将于2018年9月25日至28日在汉堡会展中心站举行。

【头条】全球风能委员会正式成为德国风能展合作伙伴

全球风能委员会为这场独特的风电行业全球峰会提供的支持突显了其对于市场的重要性,并确认了汉堡作为风能产业之都的美誉”,汉堡展览和会议总裁说:“我们很高兴能与全球风能委员会合作。”

【头条】全球风能委员会正式成为德国风能展合作伙伴

预计该行业亮点将达到约35000名专业观众,来自100多个国家。汉堡风能展的9个展厅几乎全部订满,来自35个国家的1400多家参展商。全球领先的汉堡风能展将在2018年关注动态市场,成本效益和智能能源。

【头条】全球风能委员会正式成为德国风能展合作伙伴

全球风能峰会将于2018年9月25日至28日在汉堡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约1400家参展商将在汉堡风能展上展示他们的产品创新和项目。全球领先的陆上和海上风电产业博览会反映了整个价值链的全球市场。与此同时,WindEurope将在汉堡展览中心的大厅内举办。全球风能峰会每两年在汉堡举行一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