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北京车展没“嗨”够?6月北京再添“猛料”!

北京车展没“嗨”够?6月北京再添“猛料”!

16879 来源:去展网 2018-05-22 14:13:59

去展网讯,2015年以来,我国已经连续三年位居全球新能源汽车产销第一大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呈现三大趋势:一是高增长,得益于财政补贴等鼓励措施,连续三年增速均超过50%;二是销量基数增大,新能源汽车增速逐渐回落,但2017年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中个人消费超七成;三是纯电动汽车依然是主力,2017年占比84%,高于2016年。

北京车展没“嗨”够?6月北京再添“猛料”!

无论从市场增速、全球排名、产业链成熟度、投资热度等指标衡量,新能源汽车都是近年来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一道亮丽风景。 为积极响应国家的新能源汽车政策,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携手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国家863电动车重大专项动力电池测试中心、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北京华兴东方展览有限公司将于2018年6月21-23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第三届北京电动车展EVTec China。

北京车展没“嗨”够?6月北京再添“猛料”!

北京电动车展已成功举办两届,围绕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以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三大板块对整个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进行全面的展示交流。旨在利用北京市的政策视野以及京津冀一体化的广阔市场,推动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满足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并借此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

本届展会筹备工作开展以来,就得到了国内外主流电动汽车企业,知名充电设施企业及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参与。比亚迪、宝马、特斯拉、上汽荣威、上汽大通、奇瑞、北汽新能源、福田、广汽新能源、蔚来、江淮、知豆、众泰、北京现代、吉利、东风等主流电动车企业将携最新的电动汽车产品亮相。

北京车展没“嗨”够?6月北京再添“猛料”!

在展览展示的基础上,同期举办“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年会”。将围绕时下新能源汽车热议话题,邀请国内外院校、科研机构以及新能源汽车和充电桩企业领军人物莅临现场分享研究成果与先进经验,旨在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动向,分享行业的顶级资源,为企业的发展搭建桥梁,为新能源汽车从业者提供更加全面的技术、学术、管理经验交流平台,共谋行业新发展。

北京电动车展将聚焦“电动化”、“智能化”、 “网联化”、“共享化”四大行业热点,全面展示当今国内外电动车行业全产业链的新动态、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力争做到行业全覆盖,最大化为展商、专业观众和采购商提供专业全面的展示交流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