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深港澳车展:深圳车市的亲历者,“深圳速度”的见证者!

深港澳车展:深圳车市的亲历者,“深圳速度”的见证者!

18540 来源:车展日 2018-05-21 14:23:36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深圳是中国经济改革和对外开放的“试验场”,创造了世界工业化、城市化、现代化史上的奇迹,是中国改革开放近30年辉煌成就的精彩缩影。在中国向全球经济第一大国冲刺的过程中,深圳扮演着内地与全球经济新的超级联系人角色。

没有生活在深圳的人,旁观的是深圳速度,包容的氛围,优美的海滨城市环境,满大街飞步疾驶的年轻人,“时间就是金钱”的务实高效。在深圳打拼的每个人却无时无刻不面临着激烈的生存竞争,对未来不确定行的焦虑,为适应快速迭代的商业模式而疲于奔命。

深港澳车展:深圳车市的亲历者,“深圳速度”的见证者!

国内四大车展之一的深港澳车展,与深圳这座城市秉性相承,却已然不止是深圳车市的见证者,亲历者。俨然将“先锋城市·风向车展”作为历届车展主题,自有其在汽车行业特立独到之处—国内车市风向标的隐喻。

深港澳车展:深圳车市的亲历者,“深圳速度”的见证者!

二十多载流金时光,车企与深港澳车展兼程与共,品牌与市场得以双升收获。尤其近年来,车企对深港澳国际车展的益见重视:炫丽大展具逐年升级,深圳会展中心里外13万平米物尽其用,均已满足不了扩容需求。规模壮大的同时,也逐年将量变到质变的提升。

深港澳车展:深圳车市的亲历者,“深圳速度”的见证者!

本届深港澳车展将于6月2日-10日盛大举办。展会将启用深圳会展中心1-9号全部展馆,展区面积共计130000平米,吸引中外102个汽车品牌,超过1000款车型亮相将会集结深圳。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