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交通2018北京交通展会开展倒计时进入最后一周!

2018北京交通展会开展倒计时进入最后一周!

31003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2018-05-21 14:24:50
2024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

2024-05-29 ~ 2024-05-31 距离开展6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5月28-30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共同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交通展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

2018北京交通展会开展倒计时进入最后一周!

中国交通展创办于1992年,是目前获批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唯一展会。本届展会以“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奋力推进交通强国建设”为主题,以改革开放40年交通发展成就为主线,设立改革开放40年交通发展成就主题展区;“一带一路”、“铁路技术与装备”、“邮政快递”、“平安交通”及“智慧交通与共享出行”等专题展区;以及涵盖筑养路机械设备、路面材料与检测、交通工程与智能交通、道路运输车辆与零部件等专业领域的技术装备展区。展览面积逾70000平米。

2018北京交通展会开展倒计时进入最后一周!

展会同期将召开多场技术研讨会,就城市交通零排放、智慧出行、道路运输安全、平安交通建设、科技成果转移等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展会现场还将有十余场企业新品发布和技术方案探讨活动。

2018北京交通展会开展倒计时进入最后一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