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9962亿!北京科博会首次举办至今签单成果

9962亿!北京科博会首次举办至今签单成果

16846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18 15:31:05
2020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展览会CHITEC

2020-09-17 ~ 2020-09-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二十一届北京科技展于5月17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启幕,本届展会为期4天,以“引领高精尖产业发展 推动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主题,聚焦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集中展示高精尖科技成果和核心关键技术,分享科技产业发展新理念新模式新思路。

9962亿!北京科博会首次举办至今签单成果

本届展会设置了国家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展区、京津冀协同创新展区、国际海洋科技与海洋经济展区、中关村创新创业成果展区、文化与科技融合展区等,吸引来自中国、法国、德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众多科技企业参展。展会期间将举办12场推介交易会、10场论坛会议等。

9962亿!北京科博会首次举办至今签单成果

自1998年首次举办以来,北京科技展签署合同、协议、意向5509个,总金额9962亿元,已成为展示国内外最新科技成果、传播前沿思想理念、促进国际技术合作的重要平台。

9962亿!北京科博会首次举办至今签单成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