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中国环保事业一大进步-再见,排污收费制度!

中国环保事业一大进步-再见,排污收费制度!

18430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18 15:30:50
2021上海国际固废气展览会

2021-06-02 ~ 2021-06-0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致力于推进中国环保事业的上海废气展ECOTECH CHINA将于2018年5月31日-6月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2018年展览面积达32000平米,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与荷瑞会展联合主办,并由华东五省一市行业联盟鼎力支持。

中国环保事业一大进步-再见,排污收费制度!

生态环境部日前正式发布部令第2号《关于废止有关排污收费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对有关排污收费的1件规章和27件规范性文件予以废止,在我国实施了近40年的排污收费制度退出历史舞台。

生态环境部强调,随着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不断深入,生态环保法律法规制修订步伐明显加快,生态环保法律体系不断完善。及时修改和废止与上位法冲突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是生态环境部的法定职责,对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中国环保事业一大进步-再见,排污收费制度!

上海废气展是世环会非常重要的展览板块,目前展会设有固废处置及废气处理两大环保主题,包括固体废弃物处理、垃圾无害化处置、污泥处理、土壤污染治理、资源再生回收利用、工业油雾、焊烟净化、粉尘治理、臭气处理、在线监测等展示领域,吸引了蒙特、恩国、华世洁、茂盛、格源、三梯、中国航天、科盈、天兴、深城、鑫峰、嘉科、鸿盛、上海袋配、广州晟启、一步干燥、川仪、俐峰等400多家业内知名企业亮相。

中国环保事业一大进步-再见,排污收费制度!

随着国家环保政策不断推行、落地,环保督查的施压,企业环保意愿的变强,中国环保产业的行业景气度将不断上行,其中工业环保、农业环保、环境监测等细分领域将成为亮点。作为环保人,如何在环保产业新时代中谱写出绚丽的篇章,是世环会主办方一直思考的问题。10余年的专业主办方角色一路走来,世环会主办方不断聆听展商与观众的需求,透视思索整个环保行业,贯通净水、污水、泵阀、建筑水、空气、固废等行业板块,致力于打造的全球环保产业链一站式平台的全景画卷正徐徐展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