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乌镇安防展会助推行业科技迅速发展

乌镇安防展会助推行业科技迅速发展

15834 来源:中国安防展览网 2018-05-18 15:30:44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5月16至18日,2018年乌镇安防展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现场的气氛犹如当天的天气一般热火朝天。宝存科技以领域内知名全球公共安全和智能交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身份,展示了宝存产品以特有的“软件定义存储”的特性来提供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研发了具有高性能,高可靠,低延迟,易维护的固态存储设备。

乌镇安防展会助推行业科技迅速发展

本次展会展示了宝存的Direct-IO®PCIe Flash产品以及Hyper-IO SATA SSD的产品,结合之前在业内做的一些公共安全和智能交通的解决方案,更加直观得向参展人员解释我司产品在问题解决的过程中所起的作用以及原理。

乌镇安防展会助推行业科技迅速发展

宝存产品单卡最大容量可达12.8T,居于业内单卡容量领先水平。而依靠于宝存完全自主开发的主控芯片以及优秀的算法,可将延迟以及性能抖动控制在最低水平。同时还可以将读/写的IOPS维持在超高水平。在安防等传统企业领域,宝存产品完全贴合其需要大容量以及高性能的特点,一站式解决行业瓶颈中的痛点,给业务系统带来明显的速度流畅感的提升。

乌镇安防展会助推行业科技迅速发展

2018年乌镇安防展完满落幕,宝存科技在大会中的惊鸿一瞥,正是由于有前期在行业领域内所做的一些成功案例的铺垫以及行业内技术人员对基础存储设备的技术更新发展的关注。宝存科技旨在可以在安防领域内,以其软件定义存储的特点优势,针对性的帮助客户优化。从而成为行业发展革新的推动者,助力行业科技迅速发展,提升城市整体安防能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