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漯河食品展会为什么能成为行业【风向标】?

漯河食品展会为什么能成为行业【风向标】?

23215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17 16:05:02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漯河食品展于5月16日开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45000平米,设国际标准展位2300个。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22个省市区和法国、俄罗斯、加拿大、马来西亚等25个境外展团的868家企业参展,集聚了包括200余名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和行业龙头、知名企业高管在内的上万名客商。

漯河食品展会为什么能成为行业【风向标】?

据当地媒体报道,本届漯河食品展本着务实、创新、提升的原则,精心策划了一系列高层次活动。除保留名特优食品品鉴会、漯河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式、《贾湖遗址》邮票首发式等具有鲜明漯河特色的活动外,本届食品展还特别策划了具有行业“风向标”意义的2017年度中国食品工业经济运行发布会、联合国食品采购说明暨大型采购会、漯河食品机械产业创新论坛等活动,并安排了10个国家和地区的异域美食展示及产品推介,不仅国际化程度高,产业指导性更强。

漯河食品展会为什么能成为行业【风向标】?

漯河食品展是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的全国性会展之一,并成为中国诸多会展中最具“国际化会展”的“重点会展”,连续十四届取得圆满成功,社会效果良好,为众多食品企业及众多产品购销搭建了良好的展示和交易平台。

漯河食品展会为什么能成为行业【风向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