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湖南安防展会火热开展中!

湖南安防展会火热开展中!

21092 来源:中国安防展览网 2018-05-17 16:04:00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湖南安防展于2018年5月17日在湖南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湖南安防展会火热开展中!

据悉,此次展会吸引包括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福建省冠林科技有限公司等行业大咖在内的企业参与。

湖南安防展会火热开展中!

此外,展会现场还设置了安防科技成果展示、人脸识别测试区、智慧湘军联盟展示以及湖南智慧安防联盟等多个展示区,同期还将举办:湖南智慧城市及物联网展、湖南智慧社区智能家居展、湖南智能交通产品及交通设施展、“互联网+”安防论坛、湖南防灾减灾应急产业博览会等多项活动,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湖南安防展会火热开展中!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大会以“创新引领 共享发展”为主题组织召开高峰论坛,邀请权威人士及代表发表精彩主题演讲,组织展商与用户交流沟通,把富有前瞻性、权威性、实用性的运用理念带给消费市场。同时还将举办平安城市建设论坛、城市报警监控应用技术研讨暨成果展、湖南安防行业工程商经验交流及表彰大会,邀请政府、企业、学术专业人士对公共安全发展前景、经营理念及平安城市工程建设进行深入论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