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日本消费电子展会闭幕,中国企业大放异彩!

日本消费电子展会闭幕,中国企业大放异彩!

19607 来源:去展网 2018-05-17 16:00:39

去展网讯,2018年日本消费电子展Japan IT Week于5月9日至11日在日本Tokyo Big Sight 展馆举行,共引来了参展商1800家、专业观众约91000位、预计现场的成交量高达4.3亿美元。

日本消费电子展会闭幕,中国企业大放异彩!

中国企业大放异彩

其中,以华为、中兴为首的83家中国企业参加此次展会,参展面积近800平米,产品涉及物联网、安防、嵌入式产品、网络及人工智能、移动端解决方案及设备、零售店铺解决方案等专区。

日本消费电子展会闭幕,中国企业大放异彩!

关于ICT市场

调查显示,日本的ICT市场一直处于稳定增长的状态,在日本的GDP总量中占有重要地位。预计到2020年,日本ICT市场的总市场量将达到33兆日元。

国际参展企业福利

日本消费电子展会闭幕,中国企业大放异彩!

开展前一天,日本组委会专门为国际展商举办了以 “如何在日本做生意”为主题的展前培训会议,向国际展商介绍日本ICT市场情况、日本观众和买家的采购习惯,以及国际展商在展会中应注意的事项。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国际展商更好地了解日本市场及日本买家,同时提高参展的投资回报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