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中、意两国联合参加德国环保展会,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中、意两国联合参加德国环保展会,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22269 来源:去展网 2018-05-17 16:00:06
2024德国慕尼黑环保展览会

2024-05-13 ~ 2024-05-17 距离开展4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5月14日,2018年德国环保展在慕尼黑盛大开幕。盈峰环境、中联环境、意大利Ladurner公司联合参展,内容涵盖国际先进环卫装备、环境监测、水环境治理、烟气及VOC治理、固废处理等环境治理技术与理念的一站式环境问题解决方案,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向世界展示中国环境治理企业的风貌和实力。

中、意两国联合参加德国环保展会,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是“国内领先的高端装备制造+环境综合服务商”。公司以“盈峰环境,让未来更美好”为企业愿景,秉承“简单、尊重、快执行”的企业文化,坚持“产业+资本”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遵循以订单驱动为中心、技术领先为手段、人才激励为基础的战略发展主轴,逐步提升盈峰环境的产品力和品牌力,从而在未来三年实现以装备、监测为龙头,延伸到水、大气、固废等整体运营的环境综合服务商的战略目标。

中、意两国联合参加德国环保展会,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意大利Ladurner公司 是意大利环保领域的重点企业,成立于1990年,现在为环境领域及可再生能源生产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环卫环保装备领军企业及环境治理先锋企业,中联环境携垃圾压缩转运装备、生活垃圾终端处理、餐厨垃圾处理及污水处理等方面先进技术和理念亮相本届展会。

中、意两国联合参加德国环保展会,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据了解,此次三家公司联合参展,展台面积600平米,是行业内面积最大的展位,其展台的布局和设计理念充分传达中联环境“包容、共享、本地化”的海外战略内涵。参展的产品在产品性能、技术创新及外观造型方面无一不彰显了中联环境独具匠心、融合创新的特征,充分满足欧洲客户的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