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美国E3游戏展即将开幕,中国企业携【神秘产品】亮相

美国E3游戏展即将开幕,中国企业携【神秘产品】亮相

19552 来源:去展网 2018-05-17 16:01:17
2023美国洛杉矶游戏展览会

2023-06-11 ~ 2023-06-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全球大型游戏展会E3,将于2018年6月12日至14日在美国洛杉矶如期举办。此次展会,苏州玩友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与全资子公司香港心願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重量级游戏产品一同亮相。

美国E3游戏展即将开幕,这家中国企业携【神秘产品】亮相

美国E3游戏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游戏展会,在全球电子娱乐产业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有评论誉其为“电子娱乐界一年一度的奥林匹克盛会”,它吸引着全球玩家,最具影响力的零售、分销、研发厂商,投资人和媒体的目光。

一直以来,玩友时代立足于国内手游市场的潮流之中,深谙女性市场的巨大潜力。而事实也证明了坚持走女性手游路线的玩友时代,在战略方向上的正确性。玩友时代旗下重量级产品《熹妃Q传》,一经上线便迅速俘获大批女性玩家的心,丰富的玩法、精彩的故事剧情、精美的服饰道具,牢牢抓住女性玩家的心理,上线以来更是荣获包括 “年度最佳游戏”、“年度影响力游戏”、“年度热门移动游戏”奖等多项国内权威大奖。

美国E3游戏展即将开幕,这家中国企业携【神秘产品】亮相

本届E3游戏展,玩友时代携《熹妃Q传》,将以古风元素为代表的中国特色传统文化,借游戏这一为广大年轻人所喜爱的载体传播至海外,让世界各地更多的玩家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除此之外,玩友时代还有神秘全球化战略产品亮相E3。

美国E3游戏展即将开幕,这家中国企业携【神秘产品】亮相

美国E3游戏展作为世界影响力最大的游戏展会,云集了包括微软、索尼、任天堂等业界大牛以及数百家媒体。面对复杂而广阔的海外市场,E3无疑为玩友时代及心願互動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展示、交流、分享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