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上海电力元件展会,哪些业内知名企业将来参展?

上海电力元件展会,哪些业内知名企业将来参展?

33027 来源:北极星电力会展网 2018-05-17 11:00:34

去展网讯,PCIM Asia上海电力元件展是中国领先的电力电子、可再生能源及能源展会。新一届展会将于6月26至2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并继续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国际展览公司和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上海电力元件展会,哪些业内知名企业将来参展?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承华先生表示:“多年来,PCIM Asia一直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绝佳平台,让他们向国内畅旺的电力电子市场展示最新的技术及产品。去年我们获得空前成功,相信今年展会将再接再厉,续创佳绩。本届展会面积达7000平米,至今超过70%的展位已被订购,预料将汇聚世界各地近100家参展商,并吸引超过8000位专业买家莅临参观。”

上海电力元件展会,哪些业内知名企业将来参展?

有见及国内市场的重要性及前景持续增长,国际及本地的参展商都借PCIM Asia积极展出他们最创新的解决方案。本年大会特意为第一次参展的展商设置首展体验专区,当中的知名品牌企业包括威琈化工 、 瓦克华 、 扬州国扬电子及伊莎贝棱辉特等。

此外,展览亦获得世界顶尖的电力电子公司一路支持,当中包括:三菱、富士、东芝、赛米控、莱姆电子、中国中车、贺利氏、奥孚、鹰峰、美尔森及赛晶电力电子科技。

上海电力元件展会,哪些业内知名企业将来参展?

作为一系列同期活动的一部份,PCIM Asia国际研讨会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力电子高峰会议之一。本届研讨会将首次与展会设在同一展厅内,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专家将聚首一堂,透过高端的研讨会,详尽剖析电力电子的前沿应用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