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郑州消防展会—把握市场趋势的绝佳平台!

郑州消防展会—把握市场趋势的绝佳平台!

23237 来源:慧聪网 2018-05-16 17:07:09

去展网讯,2018年6月13-15日,由河南省消防协会主办、河南消防产业工作委员会联合威博会展承办的第九届郑州消防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郑州消防展会—把握市场趋势的绝佳平台!

作为一场涵盖产品、技术以及学习交流的消防行业盛会,郑州消防展将是企业获得采购机会,需找合作伙伴、建立业务渠道以及把握市场趋势的绝佳平台。2018郑州消防展展出面积将达到20000平米、500家参展企业、标准展位1000个、参观观众30000人次!

郑州消防展会—把握市场趋势的绝佳平台!

北京数雨如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慧消防系统研究、开发、销售的科技公司,公司以成熟的软件团队和消防专业团队组建而成,并得到中国建筑研究院、北方工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物业协会的鼎力支持。公司拥有完善的技术研发团队及运营、实施队伍,并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防火研究所、北方工业大学、中国林业大学等高校和科研单位建立了“产、学、研、用”的合作关系,形成了一支由众多消防专家、安全专家、计算机及互联网领域专家组成的大型团队。

郑州消防展会—把握市场趋势的绝佳平台!

目前公司拥有众多智慧消防领域的技术应用创新和自主知识产权,并已在相关实际应用中取得了一定成绩。如“天安门地区火灾防控预警系统”,成功的将目前天安门地区的消防设施实现了数字化、可视化,做到了火灾风险等级实时评估、实时预警、精确感知可能发生的火灾火情,实现了科学指挥和有效控制,提高了科学决策水平和实战能力。“湖南中石化全景消防指挥系统”利用先进的全景技术,结合中石化长沙油库的地理位置和实际情况,建设出全景实时火灾防控系统,真实场景结构与消防数据和消防设备相结合,可以达到对火灾发生前的事故提前准备和火灾发生时的整体调控,以提高油罐区的整体消防管控,降低油罐火灾概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