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上海电力展会PCIM Asia有哪些“亮点”?

上海电力展会PCIM Asia有哪些“亮点”?

21543 来源:北极星电力会展网 2018-05-16 16:20:42

去展网讯,上海电力展PCIM Asia是欧洲电力电子展会PCIM Europe在亚洲的姐妹展,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该盛事将迎来第17个年头。

上海电力展会PCIM Asia有哪些“亮点”?

作为中国市场少有的专注于电力电子领域的领军级专业展会,PCIM Asia云集全球电力电子元器件及相关应用技术品牌企业,向业界呈现即将推出市场的研发产品和技术趋势。该展会最显著的特色之一就是每个展台都展现出浓厚的商业氛围,参展商将与来自国家电网、太阳能光伏、轨道交通、航空航天、智能驱动及电力车等应用领域的专业观众在此相遇。

上海电力展会PCIM Asia有哪些“亮点”?

2018年上海电力展PCIM Asia亮点:

PCIM Asia国际研讨会:作为中国电力电子业界最重要的学术会议之一,专注探讨运动控制系统、电源和电力供应解决方案等热门话题,展示电力电子元件、电力转换、智能运动相关的最新技术和行业趋势。

上海电力展会PCIM Asia有哪些“亮点”?

新能源汽车技术展示区:全新技术型展示专区,全面介绍与新能源汽车相关的电力电子应用技术及解决方案。

新能源汽车电子及智能运动技术论坛:在展会第三天举行的新能源汽车电子及智能运动技术论坛将集中讨论电力电子技术应用在新能源汽车上所遇到的挑战和机遇。

电力电子应用技术论坛:由海内外参展企业派出的精英级应用工程师以现场宣讲的形式推荐当前中国电力电子市场最新的研发产品及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