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惠州科技成果展会:产学融合 创新共赢

惠州科技成果展会:产学融合 创新共赢

20762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16 15:42:59

去展网讯,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惠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惠州科技成果展将于5月24日至27日在惠州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促进产学深度融合 携手创新共赢发展”为主题,主要内容包括“展览展示、论坛会议、交易合作”三大板块,重点突出交易合作。

惠州科技成果展会:产学融合 创新共赢

惠州科技成果展官网显示,本届展会预计专业观众人数20000人左右,包括广东省内及全国范围内各省市企业代表;300多所海内外参会参展高校,包括国内双一流高校,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地方高校,粤港澳大学联盟成员高校,海外高校等。

惠州科技成果展会:产学融合 创新共赢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粤港澳大湾区科技教育协同发展高端论坛、新能源论坛、全国大学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高等学校技术转移国际高峰论坛、科技创新与技术转移国际研讨会等精彩活动。

惠州科技成果展会:产学融合 创新共赢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