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西安这场展会被称为“智能+”安防盛会,原因是...

西安这场展会被称为“智能+”安防盛会,原因是...

30838 来源:中国安防展览网 2018-05-16 15:42:51

去展网讯,“2018西安安防展将于5月23日至25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昱鑫制造在本届展会将继续成为一大亮点,全面展现在无人机和反无人机、机器人、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产品体系、治安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平台、公安大数据信息实战合成作战平台、公安队伍信息实战与目标责任考核系统平台等当下热门高新技术产品系统项目中的技术突破,通过场景化设计,向国内外客户,形象生动地展示一场“智能+安防”无缝对接的“智造”盛会。

西安这场展会被称为“智能+”安防盛会,原因是...

随着产品质量的稳步提升及在研发方面的不断投入,昱鑫科技安防产品的行业竞争力日益增强,“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产品体系在陕西省应用的市场份额达70%,市场占有率稳居前列。自主研发的“HTL公安执法办案智能RC管理系统”,实现了案件物证管理的全自动科学管理,有效提升了执法部门的整体司法管理水平。综合治安管理平台等系统的研发和建设,从构架上解决治安管理部门“信息孤岛”问题,为一站式治安信息管理门户,其中印章功能,是国内首个省级印章治安信息管理系统,是基于“互联网+”对印章服务流程的再造。承接管理子系统中陕西省印章中心印章芯片防伪技术及管理模式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西安这场展会被称为“智能+”安防盛会,原因是...

2018年荣耀产品“HTL魔脑”全语通,可实现中、英、俄、德、日、法、韩、阿拉伯语等34国语言同声翻译,迫切解决了政务、旅游、商务、公共服务语言国际化的问题。该产品已在海南省政务、旅游部门得到推广应用。

西安这场展会被称为“智能+”安防盛会,原因是...

另外,昱鑫集团位于B1展馆B13展位清新醒目的布展方格将是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