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这家全球最大的展览公司将在上海举办新能源车展会

这家全球最大的展览公司将在上海举办新能源车展会

20762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2018-05-16 15:42:47

去展网讯,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的上海新能源车展将于7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启幕。作为新能源汽车前瞻性、专业性、创新性的展会,以助力汽车轻量化发展为目标,推动汽车轻量化材料与车企融合,助力消费升级。  

这家全球最大的展览公司将在上海举办新能源车展会

据展会主办方有关负责人透露,上海新能源车展得到了工信部原材料司、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合成树脂供销协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稀土行业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商会等相关部门的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励展博览集团抓住契机,联合工信部原材料司将在展会现场,重磅推出汽车轻量化成果展示区。 

这家全球最大的展览公司将在上海举办新能源车展会

汽车轻量化成果展示区自4月份面向全行业公开征集以来,截至目前,已经吸引中外近百家优秀企业参与,涉及整车、零部件、轻量化材料、轻量化加工工艺及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报名工作于5月15日结束。之后,励展博览集团将联合多个行业协会成立专家评委会,对报名企业进行遴选,入选产品将在展会现场汽车轻量化成果展示区进行集中展示,为行业带来最前沿的汽车轻量化发展成就。 

这家全球最大的展览公司将在上海举办新能源车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