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广州物流展会:紧抓“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机遇

广州物流展会:紧抓“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机遇

18331 来源:中国贸易报 2018-05-16 11:51:20

去展网讯,明年5月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将与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联手举办广州物流展LET China。

广州物流展会:紧抓“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机遇

据介绍,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是CeMAT ASIA亚洲物流展的主办方,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是广州物流展的主办方,双方将利用各自品牌及资源优势进行资源整合,进一步扩大广州物流展平台影响力。双方联手后,还将为该展会植入“物流4.0”的理念,旨在让广州物流装备展成为引领华南物流市场的新的源动力。

广州物流展会:紧抓“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机遇

近年来,得益于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增长,物流行业得以高速发展。在“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带动下,物流装备技术智能化、轻量化、数字化、集成化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促使物流制造商不断研发创新,借助展会平台扩大贸易渠道。其中,国内物流机器人以及视觉机器人产业的高速增长从根本上提升了物流体系的运行效率,给中国制造业带来深远影响。

广州物流展会:紧抓“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机遇

“广州物流展将紧抓一带一路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机遇,激发全球化的投资活力,助推物流产业的转型升级。”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琳表示介绍说,该展将以物流创新为切入口,除展示围绕物流设备及技术的智能化落地案例外,还将全面呈现行业前沿技术和高科技人工智能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