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一家德国企业,却成了一场中国展会上的焦点

一家德国企业,却成了一场中国展会上的焦点

16879 来源:齐鲁壹点 2018-05-15 16:03:44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5月10日,第二十届中国园艺展在京开幕。作为一个已成立60余年的德国原装进口全球知名家庭园艺品牌,德国COMPO在展会中精彩亮相。本次展会也是COMPO进驻中国市场后,首次推出系列德国全进口产品,因此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一家德国企业,却成了一场中国展会上的焦点

中国园艺展自1998年创办以来,便获得了农业部和国家林业局的大力支持,目前已成为亚洲地区花卉、园林、园艺业内认知度最高、参展最踊跃、规模最大的园艺展会之一,平台影响力可见一斑!

本届展会声势浩大,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00名专业人士到场参观,尤其是2018年进驻中国市场的德国COMPO,在正式开展不久后,展位前便迎来了许多观展的人群。

一家德国企业,却成了一场中国展会上的焦点

COMPO展会中的高人气很大一部分得益于其在海外市场多年的高品质品牌效应,据悉,COMPO于1956年在德国明斯特成立,已有六十多年的历史及研发经验。目前,COMPO不仅早已是家庭园艺领域全球知名、欧洲领先的品牌,更在欧洲大陆多个国家市场份额均处领先地位。此番进驻中国市场,COMPO一举便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因此展会期间,COMPO的展位也人气居高不下。

一家德国企业,却成了一场中国展会上的焦点

COMPO品牌引进到中国的产品线也十分丰富,多样化产品涉及家庭园艺营养土、植物营养液及各种植保护理品类。参观者纷纷表达了对COMPO产品的浓厚兴趣,同时也为COMPO全球领先的创新及研发能力所折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