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上海环保展会上,哪些国内外“大咖”将现身?

上海环保展会上,哪些国内外“大咖”将现身?

22027 来源:中国泵阀商务网 2018-05-15 16:07:00
2021上海国际化工环保展览会CEEF

2021-12-07 ~ 2021-12-0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全球环保产业链一站式平台-上海环保展将于5月31日至6月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大幕。作为环保行业交流年度盛会,本届展会的展品范围和数量将在往届基础上呈现进一步的飞跃。

上海环保展会上,哪些国内外“大咖”将现身?

资料显示,2018上海环保展总规模突破220000平米,来自全球的3400+优质参展商,有望为到场观众展出超过68000件展品,范围覆盖水处理/水务、固废/废气、空净新风、建筑给排水、环境服务、泵管阀及配套设施等各大领域,全面展现全球环保产业的现状与未来趋势。

上海环保展会上,哪些国内外“大咖”将现身?

业内分析认为,近年来,虽然中国环保装备的技术含量与市场占比节节攀升,部分装备甚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但由于市场集中度偏低,以中小企业为主,产品低端化、同质化现象严重。在此大背景下,上海环保展的举办,让国内外环保品牌的先进技术与优质产品同台竞技,可以大大加深环保产品与技术的交流,引导中国环保行业差异化、聚集化融合发展,提升中国环保设备的竞争力,最终拉动环保装备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上海环保展会上,哪些国内外“大咖”将现身?

参展企业中,国际大牌包括陶氏化学、3M、朗盛化学、德国莱斯、普拉飞、恩科、意大利泰克马等。国内大咖包括合续环境、美的、博天环境、雪迪龙、中金环境、巴安水务、晓清环保等。

数千家展商齐聚,数万件展品亮相,势必强化企业之间的信息沟通,消除信息壁垒,并实现展品信息的实时共享;对于现场观众而言,也能及时有效地获取企业产品与技术的最新消息,从而达成传播企业品牌的目的。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