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环保展会,参加一场就够了

环保展会,参加一场就够了

30838 来源:中国环境报 2018-05-14 15:38:41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十九届中国环保展于2018年5月3日-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会观众、展商数量及展示面积再创新高。为期三天的展会汇聚了1762家展商,在128000平米的展区内全方位展示了水、固废、大气、土壤四大污染治理领域的全产业链先进产品技术与创新解决方案,吸引了66580名专业观众参观洽谈。

环保展会,参加一场就够了

慕尼黑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对本届展会的举办给予肯定:“中国环保展的成功举办给慕尼黑环保展开了个好头。本届展会规模再度刷新纪录,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亚洲环保行业展会的龙头地位。”

本届展会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1个展馆和1个室外展区,展示规模达到128000平米,参展企业扩增至1762家,吸引了来自59个国家和地区的66580名观众参观。除中国大陆外,观众数量排名前十位的国家和地区为:韩国、台湾、马来西亚、日本、德国、泰国、印度、美国、新加坡和俄罗斯。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彭宾说道:“中国环保展紧贴国内、外环保市场需求,把握环境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经过19年发展,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环保展。作为主办单位之一,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将与合作机构一道,继续努力将该展打造成国际一流、全球领先的环保展会。”

环保展会,参加一场就够了

本届展会的1762家参展企业涵盖了市政、工业、农村环境治理领域的综合治理、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大气治理、土壤修复五大类。众多国内外知名环保企业悉数亮相,带来了各自领域的先进技术。本届展会除了世界500强企业以及环保行业巨头之外,中国航天、中船重工等“抢滩”环保市场的央企与多年根植环保产业的民企、外企同台竞技,交流合作。

环保展会,参加一场就够了

随着中国环境治理需求的释放,海内外的环境技术交流需求持续上升。作为亚洲旗舰环保展,本届中国环保展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加拿大、日本、韩国、俄罗斯、瑞士、丹麦、瑞典、芬兰、挪威以及中国香港与中国台湾地区的代表企业组成15个国家与地区展团,集中展示全球前沿环保技术。

中国环保展经过十九年的产业沉淀,已成为仅次于慕尼黑环保展的全球第二大环保展,核心竞争力、市场美誉度、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受到行业的广泛认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