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重磅出击!欧图亮相中国最大灯光音响展会

重磅出击!欧图亮相中国最大灯光音响展会

21499 来源:慧聪网 2018-05-14 15:15:35
2024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2024-05-23 ~ 2024-05-26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广州灯光音响展于2018年5月10日至5月13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隆重举行,ALTO中国运营中心携一系列明星产品亮相。

重磅出击!欧图亮相中国最大灯光音响展会

ALTO BLS系列扬声器系统,是美国IN MUSIC集团旗下ALTO品牌2018年重磅推出的点声源扬声器系统。Balance Series外形简约而不简,每一道工序都是精心而人性化的设计,力求精益求精,便于固定安装及流动应用于一体的一款多功能扬声器,高音换能驱动器采用性能稳定磁场强度高的钕磁与高分子复合膜设计方式,号筒覆盖角度宽广,以保证声音的稳定性与甜美度,使声音表现更具穿透力,分频电路采用特殊的相位校正技术处理,极大限度的减少延时分频区域频率重叠,根据典型应用现场设计的最佳水平和垂直扩散角度,使得每一个位置都能获得准确的声场涵盖。

重磅出击!欧图亮相中国最大灯光音响展会

LIVE系列调音台,拥有无数成功的专业案例。其拥有极高头顶空间的动态话筒输入均搭载有完美的压缩,多种I/O接口、独立的USB接口、爱丽丝DSP效果器、带有USB接口的照明灯/充电口。每张LIVE系列的音频控制台都提供内置的USB声卡、便于进行实时的录音。

重磅出击!欧图亮相中国最大灯光音响展会

AK娱乐音响采用采用Flat diaphragm technologyTM这项技术被认作是优于绝大数后驱动圈单元设计,在清晰度和解析度上,Flat diaphragm technologyTM的生产,包括单元的复杂性、高成本。Flat diaphragm technologyTM是将音圈和振膜一体化处理,磁膜放置于磁场中,通过音圈中的电流信号变化在磁场中带动振膜同步运动产生声音,这项技术被运用在ALTO AK系列音箱高音单元上,以卓越的音质而出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