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上海旅游展会:“一带一路”国家参展比例大幅上升

上海旅游展会:“一带一路”国家参展比例大幅上升

18859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14 13:35:52

去展网讯,由上海市旅游局和VNU欧洲展览集团联合主办的2018上海旅游展将于5月24日至27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750家联合参展商参会,提供旅游资源展示和优惠旅游产品销售服务。预计到场的专业观众约15000人次,超过50000旅游爱好者将前往参观。

上海旅游展会:“一带一路”国家参展比例大幅上升

据当地媒体报道,土耳其、埃及、突尼斯、捷克、日本、斯里兰卡、马来西亚、秘鲁、古巴、加拿大等将参与此次展会。上海旅游展上,新晋展商比例约30%,主要来自长线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如阿根廷、俄罗斯、挪威、芬兰、保加利亚、伊朗等,新兴市场国家在旅游业发展中正扮演着关键角色。

上海旅游展会:“一带一路”国家参展比例大幅上升

上海旅游展自2004年起已成功举办14届,展会致力于为参展企业提供开拓中国乃至亚洲客源市场的有效平台,并为其提供展示资源、开拓渠道、树立品牌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作为泛三角地区优质的且业界备受市民关注的旅游类交易型展会,该展会已成为中国极具规模和国际影响力的旅游行业年度盛会和全球旅游行业人士关注的热点。

上海旅游展会:“一带一路”国家参展比例大幅上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