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化了解深圳文化,就参加这场展会

了解深圳文化,就参加这场展会

20707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14 13:35:42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十四届深圳文化展裕同科技分会场在裕同总部园区盛大开幕。宝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盛华,宝安区政协副主席廖欣出席开幕式。

了解深圳文化,就参加这场展会

活动从5月10日持续至14日,围绕“印创文化 智汇包装”这一主题,举办项目签约、高峰论坛、汉服经典诵读、智能包装展、数字博物馆体验、3D印刷画展、个性化定制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旨在呈现古代印刷术、现代智慧包装和前沿科技在融合发展过程中产生的创新形式和独特魅力。

了解深圳文化,就参加这场展会

裕同科技董事长王华君在开幕式致辞,向到场的嘉宾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提到,“近年来,裕同科技将文化产业作为重要发展方向,不断增加文化板块的投入,开发和积累了数字出版、数码印刷、汉纸线装书、古画复制、数字博物馆、3D打印、个性化云包装等多项创新成果,探索包装科技、信息科技、材料科技与文化产业的融合,为推动深圳市文化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了解深圳文化,就参加这场展会

深圳文化展裕同科技分会场是宝安区石岩街道首个文博会分会场。石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妍霞在发言中表示,“裕同作为深圳文化展石岩分会场,为外界了解石岩、树立文化品牌、促进文化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为石岩的文化产业发展谱写了新时代的华丽新篇章。”
开幕式现场,裕同科技与行业优秀企业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将在智能包装、新材料、高端印刷包装服务等领域开展相关合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