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五月初夏,常州这场展会你绝对不能错过!

五月初夏,常州这场展会你绝对不能错过!

21466 来源:中国机床商务网 2018-05-13 16:08:30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距离开展1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5月18-20日,第六届常州工业展将在常州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作为已经连续举办五年的常州唯一工业展会,该展处于工业设备销售的旺季,正是厂家展示新品,为下半年铺市场的关键时刻。

常州工业展已成功举办五届,现已成为华东区效果最好、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参展企业600家,上万款产品集体亮相,展示面积50000平米,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工业装备展览会。

五月初夏,常州这场展会你绝对不能错过!

五月行业迎来传统销售旺季,常州工博会恰好处于旺季的起点,正是各个企业厂商采购备货的关键时期。来常州,抢市场、促销量,迎接黄金销售旺季!届时,机床与模具设备展、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展,激光切割与焊接设备展、常州刀具节四大展区,精彩纷呈一站式采购交易,商机无限。

五月初夏,常州这场展会你绝对不能错过!

作为每年春季定期在常州举办的国际性例会,凭借着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名大会展丰富的展会组织经验,常州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优越的场地设施,以及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自2013年创办至今展会始终坚持注重商贸成效,融汇市场所需,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资源在常州集聚,扩大常州与国内外知名企业沟通、交流与合作,达到“服务装备制造业企业发展、提升装备制造业水平”的目的。以全方位、高层次、多角度、大手笔的经济发展触角,以区域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把“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展览会”打造成长三角地区一年一度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名大会展感恩行业发展,感谢企业一路相伴。

五月初夏,常州这场展会你绝对不能错过!

常州工业展虽然不是行业最大的展会,但却是行业性价比最高的展会,展览效果最好,是参展企业展示形象,招商合作的最佳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