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日本最大消费电子展会上,一家中国企业表现抢眼

日本最大消费电子展会上,一家中国企业表现抢眼

20003 来源:去展网 2018-05-13 16:08:31

去展网讯,5月9日至5月11日,2018年日本消费电子展IT Week在东京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励展(日本)集团主办。该集团成立于1986年,是领先全球的展览会主办机构—Reed Exhibitions的旗下成员。通过坚持不懈地努力搭建商贸展览平台,为参展商和参观者创造商机,并于2003年成为日本最大的商贸展览会主办机构。

日本最大消费电子展会上,一家中国企业表现抢眼

日本消费电子展共吸引了21个国家包括日本在内的1700多家参展商,约100000观众参观。展会期间将为其提供由业内知名人士主讲的专业技术研讨会。该展会预计将举办包括同声传译在内的57场研讨会。

日本最大消费电子展会上,一家中国企业表现抢眼

每年前来观展的大量专业人士来自于IT行业领域的各职位:信息系统经理、管理层人员、销售经理、总务部、人力资源部、会计部、系统集成商、SaaS提供商、软件/系统开发公司、数据中心运营商等。他们将在日本IT Week上,与参展商面对面展开业务洽谈。

其中,智云作为首次参加日本电子消费展的参展商。携其旗下产品:相机款-Crane 2 全新伺服跟焦套装、Crane Plus、Crane-M;手机款-Smooth 4黑白版,运动相机款-EVO与Rider-M亮相展会。

日本最大消费电子展会上,一家中国企业表现抢眼

智云,是全球领先的摄影稳定系统及解决方案的开发商和生产商,此次参展携全系列产品亮相,以为全球专业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提供性能强、体验佳的摄影产品、支持和服务为主,期望带给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们美好的使用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