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轮胎广饶轮胎展会:中国“民族品牌”力量再集结!

广饶轮胎展会:中国“民族品牌”力量再集结!

28902 来源:东方资讯 2018-05-11 17:20:18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广饶轮胎展依托广饶乃至山东轮胎产业集群发展的基础,经过8年的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已然成长为全球第二大轮胎展会。本次展览以“智能制造,绿色发展”为主题,设6个展区,其中5个室内展区和1个室外展区,展览面积43000平米,主要展出各种轮胎、车轮、机械设备、汽保产品、汽车配件、翻新设备等展品。

广饶轮胎展会:中国“民族品牌”力量再集结!

展会围绕突出轮胎特色、重点面向全球知名轮胎企业并辐射上下游产业,积极邀请全球轮胎75强企业及世界500强企业参展。本届参展企业695家,其中轮胎企业达到301家,车轮企业52家,全球轮胎75强、世界500强企业38家,境外参展企业128家,境外企业参展数量较去年增加近10%。预计届时参会专业观众将达70000人次,境外专业观众1500人以上。

广饶轮胎展会:中国“民族品牌”力量再集结!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的国内外品牌参展规模达到历年来最高。在世界共同关注环保能源的新时期,以广饶轮胎产业为核心的中国轮胎品牌,抓住新旧动能转换经济转型升级的机遇,不断深化轮胎产业专业化、集群化、科技化的印象,塑造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的共享平台,树立起安全、优质、名牌轮胎中国制造的良好形象,从而推动着中国橡胶轮胎产业向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前行,为整个轮胎产业发展开辟新窗口。

广饶轮胎展会:中国“民族品牌”力量再集结!

展会经过八年的培育、成长,见证了新世纪轮胎产业的发展变化,本年度的参展品牌与往年相比,研发力度更强,创新成果涌现,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材料均有突破,特别是智能制造、互联网+,正在渗透行业,不断提升轮胎行业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