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北京工程机械展会于“中国品牌日”发布展会主题

北京工程机械展会于“中国品牌日”发布展会主题

22929 来源:慧聪网 2018-05-11 17:20:16

去展网讯,2018年5月10日,在第二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北京工程机械展BICES正式发布第十五届展会主题-“智联天下,绿绘未来”。

北京工程机械展会于“中国品牌日”发布展会主题

5月9日下午,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率领省委、省政府检查组,在龙岩市市长林兴禄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龙工(福建)挖掘机有限公司生产一线视察指导工作。受龙工董事局李新炎主席委托,龙工控股公司总裁助理张永祥代表龙工人热情接待了于书记一行。

5月9日下午,来自河北雄安新区高端客户考察团一行刚抵达长沙就马不停蹄地前往三一重工长沙产业园开展了全方位考察。这次雄安新区的高端客户们组队加群,主动要求前往长沙产业园开展主题考察,不仅是对这个曾诞生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多项世界纪录和工业奇迹的企业的信赖,同时也表达了要与三一重工携手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的决心。

北京工程机械展会于“中国品牌日”发布展会主题

5月8日上午10时,河北省雄安新区容城县对位于容和塔东北侧的容和精品酒店进行拆除,在参与拆除行动的数十台工程机械设备中,基于SY485H挖掘机开发的SYC6028高空拆除机,是三一自主开发的首款满足“一机多用”功能的多样化应用机型,也是三一重机以产品定制化研发开拓细分市场的又一最新力作。

日前,由中国交建、法国拉法基豪瑞集团、瑞士西卡集团三家联合主办的国际创新加速项目,在瑞士苏黎世选出了第一期的10家初创企业。最终入选的10家企业包括美国3家、加拿大3家、法国2家、中国和瑞士各1家,项目涉及智能机器人、项目智能管理、新型材料、BIM技术、二氧化碳利用等先进技术领域,其中,一公院所属海德科技公司作为唯一一家中国公司入围。

北京工程机械展会于“中国品牌日”发布展会主题

高空作业应用领域日益广泛,高空作业环境越来越复杂多变,这对高空作业平台的工作高度、稳定性和动力性等各项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优化设备性能,更好应对复杂工况,浙江鼎力研发出既高又稳、动力强劲的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JCPT2223RTA。其安全工作载荷750kg,最大工作人数4人,最大工作高度22m。

近日,长城建机接到来自边疆的订单合同,一台有长城建机研发生产的HZS120混凝土搅拌设备将从河南郑州出发运往新疆,去领略来自我国西北边陲地区那片神奇的土地的美景。此次长城建机HZS120混凝土搅拌站的“新疆之旅”势必将为新疆的经济发展,为新疆人民幸福指数的提升贡献它微妙的力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