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底特律车展太冷清?奔驰宝马奥迪相继“投奔”CES

底特律车展太冷清?奔驰宝马奥迪相继“投奔”CES

15702 来源:车展日 2018-05-11 17:20:11

去展网讯,近年来不断壮大的CES电子展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吸引不少汽车厂商参展。因此,一些汽车厂商选择“抛弃”底特律车展,转而投入CES的“怀抱”。奥迪决定退出底特律车展,也是受此“不安趋势”影响。因为汽车制造商需要参与关注度高的展会,媒体才会关注到自己推出的重要产品。

底特律车展太冷清?奔驰宝马奥迪相继“投奔”CES

继奔驰、宝马之后,奥迪正式宣布将缺席2019年底特律车展。美国奥迪发言人Jeri Ward表示,奥迪还将继续参加洛杉矶和纽约车展。

“奥迪将会根据产品推出的时间以及媒体和消费者的观点,继续评估车展的价值”,奥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奥迪在底特律车展上有着悠久而成功的历史,推出过很多至今仍受到车主追捧的车型;不过,我们还是决定退出2019年车展”。

底特律车展太冷清?奔驰宝马奥迪相继“投奔”CES

事实上,奔驰和宝马已相继宣布退出2019年底特律车展。而在2018年车展上,我们已经找不到捷豹、路虎、保时捷、沃尔沃、MINI、马自达以及三菱等汽车品牌的身影。

底特律车展太冷清?奔驰宝马奥迪相继“投奔”CES

组织底特律车展的底特律汽车经销商协会的发言人表示,协会正在计划进行改革,未来将为参展公司提供一个“只有底特律才能提供”的“观众享受成本效益机会的全球性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