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乐器这家中国企业联手索尼亮相广州演艺设备展会

这家中国企业联手索尼亮相广州演艺设备展会

20289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8-05-11 17:20:10

去展网讯,为期4天(5月8日-11日)的GETshow广州演艺设备展正在火热进行中。此次展会艾美电影联合索尼4K投影为广大影音爱好者们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这家中国企业联手索尼亮相广州演艺设备展会

为了寻找效果最好的播放源,极致的音画体验,最佳的影院解决方案。影音爱好者、经销商们不远万里奔赴广州参加盛会。共同寻求符合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的,能够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艾美展厅会场更是比肩继踵,人流如潮。

这家中国企业联手索尼亮相广州演艺设备展会

艾美影库新品助力:M30、M50新品的功能特点经过现场专业的技术交流,给现场参展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展现了艾美影库在科技研发上面的实力和投入。“做产品,我们是认真的!”

现场人员悉心讲解并演示影库主控、控制功能以及网络新技术NAS服务器的场景化应用新体验。

这家中国企业联手索尼亮相广州演艺设备展会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中央新影集团联合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认证与评级中心继续进行“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的相关活动,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