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化深圳文化展会展出面积超十万平米,助推中华文化“走出去”

深圳文化展会展出面积超十万平米,助推中华文化“走出去”

22478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11 16:43:01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作为落户深圳的国家级展会,深圳文化展自2004年创办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第十四届深圳文化展于5月10日启幕,展会围绕“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重点展示中国文化体制机制改革成果和文化产业发展成就;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领文化消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推中华文化“走出去”

深圳文化展会展出面积超十万平米,助推中华文化“走出去”

据了解,本届深圳文化展总展位面积105000平米,共设立综合馆、时尚设计馆、影视动漫游戏馆、“一带一路·国际馆”等9个展馆,总参展单位2308家,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参展;国外参展单位130个,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此外,全球101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1000名海外观众前来参会。

1526028136785249.jpg

本届深圳文化展主会场设有文化产业综合馆、时尚设计馆、影视动漫游戏馆、新闻出版馆、数字文化馆、艺术品馆、一带一路·国际馆、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工艺美术馆9个展馆;参展单位2308个,比上届增加6个;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全部参展;国外参展单位130个,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本届文博会还在深圳各区设立了67家分会场,其间将在主会场和分会场举办论坛、签约、推介会、对接洽谈等500多项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