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上海美容展会与这个国家竟有如此多的渊源?!

上海美容展会与这个国家竟有如此多的渊源?!

22555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11 16:42:57
2024中国(上海)美容博览会

2024-05-22 ~ 2024-05-24 距离开展3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消费者需求带动市场需求的社会,生活方式在不断改变。80、90后消费者作为中国市场的主力军,她们对生活方式的要求越来越高,已经从产品的外包装慢慢过度到产品成分和原料当中,并且以“健康、安全、天然、无添加”为第一考虑因素。

上海美容展会与这个国家竟有如此多的渊源?!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其中重要一站,澳洲,天然产品的研发地。丰富的自然资源、适宜的气候、纯净的土壤、广泛的农业、世界领先的生物科技研究能力,以及严格的化妆品质量监督机构...这些得天独厚的条件使澳大利亚州诞生了诸如茱莉蔻等闻名遐迩的护肤品牌。

上海美容展会与这个国家竟有如此多的渊源?!

2018年5月19日至21日,上海美容展CIBE将以“I love U!Shanghai!我爱你 上海”为主题,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经过多年的酝酿,CIBE 2018与澳洲维多利亚贸易部,澳洲邮政达成合作,届时将会有超过50个澳洲品牌蓄势而来。其中包括 Blackmores,一款性价比超高的面霜,频频断货,含有天然的 VE 成分。除此之外,Ego产品也将在这里展出。此次澳洲展团集合护肤品,彩妆,母婴用品全线上阵,最天然最有机的产品都将在这里完美呈现。
在过去的三年里,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国际部主任、中国国际美博会联席主席 CEO Lin Lin 女士带领国际团队多次前往澳洲,与当地政府和多家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2016年12月,为中国美容化妆品企业寻找更好的天然原料,中国国际美博会联席主席 CEO Lin Lin 女士带领国际部走访阿德莱德、普莱福德,沃特兰杰等南澳城市,在澳方重要官员的接待下,参观了澳洲天然有机原料种植农场。上海美容展与澳洲 Playford 市长 Glen Docherty 签署美业合作备忘录,整合政府的优惠政策与法律咨询服务,为中澳原材料及有机产业的资源对接架起桥梁。

2017年5月,澳洲首次作为主宾国亮相上海美容展,把天然,有机的美丽大健康产品和原料带到中国。多个澳洲品牌也借助美博会平台成功地打开中国市场。

上海美容展会与这个国家竟有如此多的渊源?!

2017年11月,上海美容展受到维多利亚政府、澳洲邮政及小石鼓的联袂邀请,在墨尔本投资中心为大家带来一场介绍中国美业精彩演讲。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国际部主任Lin Lin 女士为大家分析了中国最新的美业动态,新风向以及“线上线下”结合的最新商业模式。议题围绕“中国美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中国用户的消费习惯,KOL 及网红直播,微商的发展,如何线上线下结合塑造品牌,国外品牌如何‘落地不摔跤’地进入中国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