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福州: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将于5月18日举行

福州: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将于5月18日举行

26152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11 16:42:52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将于5月18日-22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际资本投资福建对接会也将同期举办。根据各场活动、展览的内容性质,展会活动分为“海丝联通”“海峡合作”“共享发展”三大部分。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基本落实到位。

福州: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将于5月18日举行

历经20多年的发展,发端于福州国际招商月、每年5月在福州举办的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不仅成为促进两岸经贸往来、推动福州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又积极构筑起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合作的新平台。

福州: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将于5月18日举行

本届大会围绕“拓展国际合作、打造海丝平台,深化两岸交流、共享发展机遇”主题,共安排18场主要活动,安排展览面积120000平米,分设10个展区共4630个展位。目前,18场主要活动基本筹备完毕,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20000平米展馆的招展工作已圆满完成。

福州: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将于5月18日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