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成都安防展会:企业纷纷携优秀产品与技术亮相

成都安防展会:企业纷纷携优秀产品与技术亮相

17913 来源:中国安防展览网 2018-05-11 16:10:16

去展网讯,2018年5月10日,成都安防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安防展以“立体防范,全民受益”为主题,汇聚全球优秀安防企业,展示新产品,探讨新技术,共赴年度安防产业盛会。

成都安防展会:企业纷纷携优秀产品与技术亮相

成都安防展立足成都、辐射西南,并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提供优质服务。联合行政行业需求单位、权威各相关行业社会团体、权威专业行业媒体、创新企业及行业大咖,免费提供业务培训、行业创新发展论坛、创新产品发布等平台。展会主办方邀请多个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业界精英和专家学者、经销商、工程商等代表参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参展企业同聚一堂,共同演绎一幕安防产业发展交流的饕餮盛会!

成都安防展会:企业纷纷携优秀产品与技术亮相

据了解,本届展会为期三天,高端品牌集中亮相,展出规模再创历史新高。设立社会公共安全防范产品与技术展区、应急防灾减灾与消防产品装备展区、网络信息安全展区、智慧城市建设展区、大数据云计算及物联网应用展区等五大展区,有来自国内外近400家知名企业参展,共计800个展位,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展会现场,可以看到企业纷纷携优秀产品与技术亮相,重点展示了集成化、智能化的安防技术应用和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国际、国内最前沿的安防产品和警用装备,吸引全国各地观众参观咨询,让大家感受传统安防转型升级的时代魅力。 

成都安防展会:企业纷纷携优秀产品与技术亮相

此外,本次展会还安排了丰富的论坛活动。来自全国各行业领域的专业人士,就产品技术创新、需求解决方案、行业发展趋势等热门论题,进行了西南大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合作发展共赢论坛、四川省安防职教联盟专题研讨会、智慧城市建设发展论坛、信息安全技术应用大会、国际应急产业发展研讨会等活探讨,齐聚一堂为建设现代化平安中国西南献计献策,携手共创安防行业美好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